活動花絮

日期:2019-10-02 ~ 2019-12-18

點閱:142

參考檔案:

國際文化萬花筒分享活動

SDGs:
丁陽同學分享在印度太空總署之經驗
丁陽同學分享在印度太空總署之經驗
本學期分享的主題包含1.墨西哥、日本、香港、北京、墨西哥、艾斯巴尼亞、巴拉圭、澳洲、多明尼加、蒙古、泰國等國的介紹2.到法國、西班牙及北京清華大學擔任國際志工的服務學習經驗3.參加營隊-如「文化遺產友好使者研習營」、「北京壯遊暨蘭州交流」、成均館大學語學堂體驗、九龍總商會新紀元精英培訓計劃心得分享4.在中國創業及在日本實習的經驗談5.福州大學及印度印度太空研究組織介紹等。
透過每一場精彩的分享,收穫很多,「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年輕學子需要多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勇於接受各種挑戰並精進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是美好的回憶也是寶貴的經驗,希望國際文化萬花筒的分享活動能幫助同學走出淡江,迎向世界、迎向未來。
李漢恩同學介紹巴拉圭
李漢恩同學介紹巴拉圭
葉家瑜同學分享艾斯巴尼亞的深度之旅
葉家瑜同學分享艾斯巴尼亞的深度之旅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203)iClass學習平台PBL應用入門工作坊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