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3-25 ~ 2020-04-22

點閱:136

參考檔案:

弱勢生職場必備Word關鍵技術- 長文件編排

SDGs:
同學詢問老師問題
同學詢問老師問題
文書處理軟體是每部電腦中必備的功能之ㄧ,Microsoft在Office家族中大量的將Word的好用功能融入在其他Office軟體裡,讓工作的過程中能更順心如意,Word 是 Windows 上最多人使用的文書處理軟體了,不過「經常用」不代表「會用」,其實 Word 有很多聰明的技巧,可讓你事半功倍,但是大多數人卻習慣土法煉鋼,用手動的方式去進行排版以及輸入內容。
本課程針對長文件(論文、報告)排版,讓您的目錄與標號「自動化」完成。並且針對中文編號的方式加以解說,真正解決中文編號(第一章),也可以同時使用數字標號(圖1-1)的功能。
這次研習講師邀請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MVP)陳智揚老師擔任講師,擅長啟發式的教學,除解釋正確的觀念及知識外,也會利用生活上的範例來引導學生,以辦公室常見情境需求為出發點,預想你可能遇到的職場文書困擾,徹底為你解決惱人、重複性高的文書工作。
講師授課情形
講師授課情形
指導學生實作
指導學生實作
講師-陳智揚
講師-陳智揚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協助弱勢全面完善

發佈單位:諮輔組

上一則:108學期第2學期證照研習課程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