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8-01 ~ 2019-10-01

點閱:270

參考檔案:

創意情境外語研修班-動物農莊~很高興認識你in English

SDGs:
老師講解單字與文法
老師講解單字與文法
課程執行概況
本課程共有5位身心障礙學生。課程教材為教師自編教材,結合智慧型電視簡報與網路多媒體互動教學,增進課程內容的豐富度。第一階段,老師講解單元動物的特色、分布與相關亞種,介紹相關字彙、文法及片語。透過線上搜尋影片,一方面讓學員強化文字、聲音與影像資訊結合,增進記憶力;另一方面,可以增廣動物見聞。課程持續進行中。

課程成效
學員隊與此課程都感到新鮮與實用,也對於視障者的工作領域有另外的管道。透過5點式滿意度調查,平均滿意度4.6,介於非常滿意與滿意之間。顯示學員對此課程持正向滿意態度。部分學員也提出相關建議,做為日後課程規畫參考之依據。
老師講解動物英文相關資訊
老師講解動物英文相關資訊
透過媒體資訊學員更加進入動物世界
透過媒體資訊學員更加進入動物世界
作業與練習
作業與練習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協助弱勢全面完善

發佈單位:盲資

上一則:看見希望就業工場-聽打人員培訓班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