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1-06-18

點閱:162

參考檔案:

1100618畢業後的課堂《樂施全球-臺灣好行》公開觀課

SDGs:優質教育 
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
110年06月18日下午15時0分至16時40分,雖然已經完成了畢業典禮,實驗學校的畢業班師生,仍持續進行世界公民教育《樂施全球-臺灣好行》計畫的公開觀課-討論成癮議題的案例,並做角色模擬與處遇行動。
6/18(五)下午的觀議課,因應疫情嚴峻,高年級教學群一同支持育瑄老師,設計以線上可以操作的活動,並參考玩轉學校的相關主題方案,融入師生互動的脈絡和分組角色模擬練習,最後產生角色共識,再由育瑄老師從中統整活動,給予學習判定......
感謝計畫主持人淡大課程所陳麗華教授、共同主持人月霞所長、香港樂施會專案講師嘉敏老師、專案助理瑞文主任,以及協作夥伴新興國小文勇校長、詔月主任、毓峰主任、慧敏老師的參與,並提供寶貴意見做為未來發展方向的參考。
設定角色
設定角色
線上教學
線上教學
線上教學備課
線上教學備課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1100616世界公民教育《疫情下的世界》線上會議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