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3-13 ~ 2019-05-29

點閱:271

參考檔案:

弱勢生職涯力提升活動:Excel VBA辦公室自動化研習

SDGs:
主講人:陳智揚老師
主講人:陳智揚老師
EXCEL幾乎是各行各業的必備軟體、也是求職者的必備技能,一般使用者若只利用EXCEL的操作指令,只能發揮EXCEL約30%的能力,無法提升工作效率;利用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是釋放其餘70%能力的關鍵,學習VBA提升個人生產力已是不可避免的職場趨勢!
為因應大數據與務聯網與工業4.0的趨勢,辦公室從業人員若不能在EXCEL資料處理上提供效率或自動化,將無法準時下班。 本課程從EXCEL函數高階應用,到VBA自訂函數與一件完成報表為目標,讓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並學會EXCEL VBA專業能力。  
這次研習講師邀請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MVP)陳智揚老師擔任講師,擅長啟發式的教學,除解釋正確的觀念及知識外,也會利用生活上的範例來引導學生。
老師指導學生實作
老師指導學生實作
協助學生問題
協助學生問題
同學詢問問題
同學詢問問題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協助弱勢全面完善

發佈單位:諮輔組

上一則:德文系2019戲劇公演-《物理學家 Die Physiker 》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