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5-18

點閱:255

參考檔案:

達文西樂創基地課程 「金屬編織」

SDGs:
金屬編織工具介紹
金屬編織工具介紹
飾品的手工DIY大概是這幾年最受女孩子歡迎的課程了,諸如銀飾的製作,或是本次課程的金屬編織,都可以做出美美的,獨有的飾品。所謂的金屬編織,就是利用尖嘴鉗、圓嘴鉗等加工工具,將金屬絲加以彎折、繞圈等手法,做出奇特的幾何圖案,又或是仿造花朵、樹葉的形狀,加上各式顏色的寶石,就可以成為墜飾、手鍊或是戒指。

個人覺得,這堂課除了需要藝術天賦,老師的帶領與說明真的很重要,也正因為老師的指導,每個學員都順利的做出了成品,雖然第一次的作品,只能仿照老師的教導來做,但是學得基本的技能後,以後就可以變化做出完全自己獨創的作品了,相信很多學員都躍躍欲試,基地也提供工具讓學員隨時可以來繼續創作。
金屬編織成品
金屬編織成品
金屬編織講師介紹物品製造之變化過程
金屬編織講師介紹物品製造之變化過程
金屬編織講師細心指導同學割紙要領
金屬編織講師細心指導同學割紙要領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產組

上一則:達文西樂創體驗課程-割紙機體驗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