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9-07

點閱:119

參考檔案:

讓教學動起來-課堂教學即時互動工具:Zuvio講習_場次1

SDGs:
課堂間協助引導
課堂間協助引導
一、如何提升學生的課堂參與度,讓學生勇於發問、樂在學習?本次講習專為注重師生教學互動的教師而辦理!(歡迎教學助教一起參與~)
二、透過行動載具,應用數位軟體工具:Zuvio,即可掌握教學狀況、蒐集學生學習意見與回饋。
三、淡江大學已取得Zuvio全校授權版本,並可於本校Moodle遠距教學平台直接登入,本校教師均可免費使用。
為使老師們對數位化教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這次的數位教材實作研習活動,遠距組特別聘請學悅科技 張誌閔講師向全校各學院的教師介紹。此次活動首先簡介Zuvio工具,緊接著以目前平台最受教師們歡迎之功能,引領教師們實際操作;除了增添教師們對於軟體的認識,也激發使用的興趣,用以推廣數位化教學之教學工具。
學員們嘗試操作軟體
學員們嘗試操作軟體
講師授課堂間
講師授課堂間
講習敬邀張誌閔講師來作介紹
講習敬邀張誌閔講師來作介紹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遠距組

上一則:107學年度第1學期「Chat Corner」外語交流活動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