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7-04

點閱:178

參考檔案:

2019夏日德語文化營

SDGs:
學生繪製復活節彩蛋
學生繪製復活節彩蛋
本次夏令營的活動設計著重在德國文化上,因此上午的課程由本系助教帶領學生初步認識德國這個國家以及德語這個語言,之後也將德國的一些文化及重要節慶介紹給學生們認識,例如:德國的足球文化、飲食文化、聖誕節、啤酒節以及復活節……等等。整個上午的課程結束後,學生們對於德語這個國家有了初步的認識,也能開口講幾句簡單的德文問候語。
下午的課程則由本系專任助理教授孫敏學老師帶著學生們一起體驗德國傳統復活節的重要習俗-復活節彩蛋彩繪,讓學生們了解復活節彩蛋的意義以及其繪製的方式。活動結束後,每位同學都可以帶著自己的成果作品回家,當作紀念品。
本次營隊共47人參加,從學生們的反思與回饋問卷當中,可以看出學生們對這次的活動相當滿意,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參加類似的外語營隊活動,除了可以學習外語之外,還可以體驗不同的文化,相當的有意義。
復活節彩蛋DIY成品
復活節彩蛋DIY成品
復活節彩蛋提籃DIY
復活節彩蛋提籃DIY
上課實況
上課實況
頒發結業證書
頒發結業證書
活動大合照
活動大合照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202) iClass學習平台成績管理工作坊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