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2-11

點閱:283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 Global Trend of Higher Education- on the Cooperation between Vel Tech and TKU 」

SDGs:
Sivaperumal教授與國際副校長王高成教授合影
Sivaperumal教授與國際副校長王高成教授合影
S. Sivaperumal教授是本校在南印度Chennai市第一個姊妹校Vel Tech大學的現任國際長,也是該校資訊電子系的教授,他曾多次訪問台灣與本校,目前在本校工學院(以機械系為主)就讀碩士、博士之該校校友,也都前來聆聽其演講。Sivaperumal教授在這場演講中,回顧了Vel Tech與淡江大學在過去7年之國際交流合作,並且預測未來將繼續結合21世紀新興科技之合作研究與師生交換,擴大合作範圍及加強力道。Sivaperumal教授最後並勉勵淡江同學們,在這個勢不可擋的國際移動浪潮下,除了深度培養一種專業核心能力,讓自己在合作團隊中展現價值,不可偏廢之外,如何擁有與跨國不同學科人才溝通或合作的能力,將更為重要。
Sivaperumal教授與工學院長李宗翰教授合影
Sivaperumal教授與工學院長李宗翰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