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03

點閱:139

參考檔案:

英語教學,向下扎根:英語教學課程- Children’s Day

SDGs:
英文單字教學
英文單字教學
由於兒童節日子接近,這次的下山教學主題是以兒童節為主。由於科技的進步與資訊時代的來臨,現在的小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手機,雖然這樣家長與小朋友們聯絡是比較方便,但這樣也會導致小朋友們沈迷於手機遊戲或是看影片等等,最終會使他們的視力甚至是內心被網路上的東西影響。所以這次的下山教學我們想藉由兒童節來讓現在的小朋友們回歸以前沒有那麽多3c產品時,小孩子們都是玩什麼玩具或遊戲的,像是摺紙船、無主題的繪畫、黑白切、牆壁鬼等等,其實除了手機還有很多更好玩也有意義的小遊戲,所以我們才選擇這個主題,在這之前我們先教了一點單字,增加他們對英文的接觸,我們要訪問小朋友兒童節是怎麼度過的,彼此分享自己的兒童節,最後送了他們一些糖果讓他們過個開心的兒童節。
自製玩具教學
自製玩具教學
自製玩具教學DIY
自製玩具教學DIY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觀光系

上一則:英語教學,向下扎根 : 英語教學課程- Country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