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3-28

點閱:331

參考檔案:

108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歷史人文】主題活動-「大亨小傳」觀後-心靈對話

SDGs:
書院導師介紹影片及活動流程
書院導師介紹影片及活動流程
108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歷史人文】主題活動在兩位書院導師的積極籌辦下,如期於108年3月28日(星期五)晚間18時在學園的R樓交誼舉行,隨著夜幕低垂,春夏交替時節的傍晚天空仍有夕陽的餘暉,窗外的夜空顯的特別的美麗,時間近6點已陸續有同學就坐等著參加活動,書院導師一邊忙著招呼同學也不忘開場談述今天的活動流程,希望同學們帶著輕鬆的心情,在這景致宜人的環境中一起欣賞影片及享用餐點。
「大亨小傳」這部影片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項的肯定,讓參與的同學完全融入劇情中,兩個小時的電影欣賞讓許多同學仍一猶未盡,而書院導師也從影片中分享自己的看法與心得,提供同學學習與勉勵,接著老師也邀請同學分享心得,一開始同學略感生澀,在導師的引導下陸續出列表達自己對影片的心得與收穫,一場觀後心靈對話掀起活動的高潮,也有同學表示要在FB傳達想法,雖然同學們還沈溺在影片的劇情中,但時間已悄悄進入尾聲,晚間10點在書院導師的最終談話中結束了活動,也祝福每一位住宿生都能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本次活動共計有62位師生參加,活動結束前也請同學填寫回饋問卷,經問卷統計滿意度達5.26分。
書院導師的分享
書院導師的分享
住宿生電影欣賞
住宿生電影欣賞
陸籍住宿生觀後心得分享
陸籍住宿生觀後心得分享
住宿生觀後心得分享
住宿生觀後心得分享
師生心靈對話
師生心靈對話
書院導師活動結束前的談話
書院導師活動結束前的談話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住輔組

上一則:時代華語系列-語法工作坊之二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