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14

點閱:190

參考檔案:

補助參加國際創新及發明競賽「2019第十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

SDGs:
本賽事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與俄羅斯國際發明協會(Moscow International Inventions and Innovative Technology Salon «ARCHIMEDES» LLC “InnovExpo”(Moscow, Russia))共同主辦,頒獎典禮於11月14日下午在台北國賓大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行。參賽隊伍來自海內外各國:中華民國台灣、日本、中國、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克羅埃西亞、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北馬其頓、加拿大等13個國家共同參與,總參賽件數為418件。計139組隊伍得金牌獎、93隊得銀牌獎、16隊得銅牌獎。
很榮幸本團隊獲得金牌獎殊榮,老師時常鼓勵師生,說明:「研究強調實用性,研究開發出來的產品可以真正解決日常所面臨的問題很重要。」此次的獲獎也是對本團隊一大鼓勵,讓我們持續進步勇往直前,預計往後幾個月將會有更多實作代表學校出賽!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水環系

上一則:量子運算發展及資安威脅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