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05-23

點閱:89

參考檔案:

AI孿生:AI工具使用評測心得AI Twins: AI tool evaluation experience

SDGs:優質教育 
開場前大合照
開場前大合照
受學務長邀請,本次活動由資工系聯繫資傳系大四畢業製作小組「AI孿生」共同舉辦,向同學們分享資傳系學生研究「AI人工智慧」相關方面的實際應用成果。同時,我們也將介紹時下流行的AI網站工具,並帶領同學們一同操作學習,期望同學們在體驗過程中,不僅能更了解AI,還能從中尋找到人類價值,與AI共同創造未來,遇見更強大的自己。

活動流程如下:
1. 開場:我們以介紹「AI孿生」作為開場,並簡要說明整個活動的流程。
2. 畢展成果分享:分享「AI孿生」小組在畢業製作中的成果,包括情境短片、手冊以及兩個使用AI工具解決問題的實際案例,展示AI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和效果。
3. 操作環節:在介紹完畢展成果後,我們會進入操作環節,帶領同學們學習如何使用三個AI工具:ChatGPT、Stable Diffusion和D-ID。透過實際操作,讓同學們有機會體驗這些工具的功能和應用。
4. 問答互動:我們會邀請同學們分享在體驗後的心得或讓提出問題和觀點。
5. 活動總結:最後,回顧活動的重點內容和亮點,同時鼓勵同學們繼續深入學習和探索AI的領域。

此外,我們還會宣傳「AI孿生」小組的社群,鼓勵同學們在活動結束後繼續參與相關討論和交流。

參與人數:工作人員:7人、師長:2 人、學生:11 人 整體滿意度:6
演講者說明AI工具運用
演講者說明AI工具運用
介紹AI工具
介紹AI工具
讓參加的同學體驗AI工具
讓參加的同學體驗AI工具
問答互動環節
問答互動環節
洪復一老師跟參與同學分享感想
洪復一老師跟參與同學分享感想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起飛-圓夢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