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2-27

點閱:253

參考檔案:

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數位教學讀書會(三)

SDGs:
時代華語數位讀書會練習情形
時代華語數位讀書會練習情形
嗨!今天你Google 了嗎?

今天的讀書會氣氛非常熱絡,一開始老師們分享了本單元的學習心得,然後進入本週的單元實作題,大家逐一練習試作,討論異常熱烈。透過解說後,老師們對於Google工具的各項功能更加熟悉了,大家都收穫滿滿!期待未來老師們能把所學到的Google 功能實際運用到日常工作和教學上,這不僅能幫助提升工作效率、節省時間,更能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激發學生學習力。

本週學習範圍的體會:
google classroom 學生的數位能力會影響實際進行。
Gmail提供快速連結Keep和Tasks,將待做事項快速建立到記事本裡。
GOOGLE CLASSROOM除了提供統一平台給學生之外,也幫助老師整理學生作業資源。
時代華語數位讀書會成員合照
時代華語數位讀書會成員合照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開放華語全球共學

發佈單位:華語中心

上一則: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數位教學讀書會 (二)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