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8-06

點閱:125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粒子圖像速度場儀PIV的特性與應用」

SDGs:
大合照
大合照
本次邀請來賓中南大學王漢封教授在風工程領域中針對可視化研究具有長年經驗,且未來可能與我校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發展研究計畫。本次王漢封教授來校訪問共有兩活動。
[活動一]個人研究成果演講
王漢封教授針對過去幾年執行PIV分析所獲得之成果分享給予土木系研究所學生及風工程研究中心團隊,並進行我校風工程研究中心未來發展可視化及PIV分析的方向討論及設備採購建議。
[活動二]共同發展研究計畫
由於我校風工程研究中心於2017年建置複數風扇風洞實驗室,並成功模擬非定常性氣流,吸引不少海內外專家學者前來參觀並提及合作研究計畫。王漢封教授屬於中國風工程界青壯派,特別在基礎鈍體空氣動力學頗有著作成果,故十分適合與我校中心合作發展研究項目。經討論後,初步由羅元隆教授團隊進行先期研究,並於明年年初拜訪中南大學風洞實驗室,發表個人演講後再商議於明年暑假期間派遣研究生一至兩名來校執行共同實驗,發表研究論文。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AGSSEA ISSMGE-TC212 Touring Lecture (Taipei –III)」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