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0-05

點閱:94

參考檔案:

雅思口說練習 IELTS Speaking Workshop

SDGs:優質教育 
現場模擬練習
現場模擬練習
學務處暨英文系、三全教育中心於9月25日12:00~1:00 PM開放雅思考試校園考招生收件,並於正式考試前,邀請IDP雅思資深講師Robert Brower到校,和考生進行一對一面模擬練習,提供改進建議(僅限已報名者),時間為10月5日9:40 AM~5:00 PM。本計劃旨在幫助報名考生提高口語表達能力,為報名考生提供定制化的建議,並透過實戰模擬練習來增強考生口語表達技巧和自信心。IDP考官William Todd Meaux與報名考生進行初步的面談,了解他們的口語表達能力和雅思考試的準備情況,讓報名考生有機會實際體驗雅思口語考試的形式,並在練習過程中提供即時的改進建議。

活動成效部分,參加學生共計十四位。全程外籍講師以英語指導,學生反應良好,表示這次活動考場方便、費用較便宜。然而,也有學生表示,希望能效法British Council,提供雅思獎金。由於IDP方臨時更改口試日期,與當初公告不符,事後有學生反映,期許下次改進。

至於滿意度調查方面,則共計十道題目:
1. 整體而言,我對本次活動非常滿意:平均5.00
2. 本次活動內容對我有幫助:平均5.00
3. 本次活動讓我收穫豐富:平均5.00
4. 我期待下次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00
5. 我會推薦同學或朋友來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00
6. 活動主題和內容相符:平均5.00
7. 主講者的整體表現佳:平均5.00
8. 活動流程順暢:平均5.00
9. 活動時間安排的適切性:平均5.00
10. 活動地點方便:平均5.00
現場模擬練習
現場模擬練習
現場模擬練習
現場模擬練習
現場模擬練習
現場模擬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