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2-09 ~ 2023-12-10

點閱:122

參考檔案:

AI系列-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AI-900)證照考試課程 AI Series -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 (AI-900) Certification Exam Preparation Course

SDGs:優質教育 
蔡文龍老師開場
蔡文龍老師開場
AI是近年最火紅的議題,再加上OpenAI推出AI聊天機器人服務「ChatGPT」爆紅,再次將AI推上熱潮。本次研習介紹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與機器學習服務,目的透過上述服務引導學員擁有開發電腦視覺、人臉辨識、自訂視覺等專屬的影像辨識服務;以及開發認知服務自然語言服處理,探索文字採礦和文字分析,包括情感分析、關鍵字組擷取、語言偵測、問與答,並配合ChatGPT API服務建置專屬領域的AI聊天機器人。同時協助學員擁有考取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國際認證的能力,並將AI認知服務應用在不同領域,設計自己專屬的AI產品與解決方案。

師長: 7 人、學生:14 人 整體滿意度(滿分6分):4.8
AI-900題型講解
AI-900題型講解
學生實作
學生實作
照片分析技術實作
照片分析技術實作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流浪的終點 The End of Wandering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