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2-13

點閱:50

參考檔案:

112年12月三全導師進駐輔導 —— 英文系

SDGs:優質教育 
師生聚餐慶祝聖誕
師生聚餐慶祝聖誕
本次導師輔導活動的目的是在一個愉快的節日氛圍中,進一步加強導師和學生之間的聯繫,並促進互動和交流。同時,這也是為了提供一個機會,讓學生們能夠減壓、放鬆,享受一個有趣的聚會,以緩解學業壓力,培養友誼和建立更緊密的社區。16位學生和導師參加這次聖誕節聚餐,這個活動提供了一個輕鬆和快樂的氛圍,讓學生和導師們能夠忘卻學業壓力,建立更深厚的互動,並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時光。

這個聖誕節聚餐活動促進了導師-學生互動,並有助於學生們更好地處理學業壓力,建立了更多的友誼和社交網絡。同時,這也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放鬆的場所,讓他們能夠快樂地度過節日,增強了凝聚力。這個活動在學生和導師之間促進了更多的互信,同時也讓學生們體驗到了慶祝節日的樂趣。

師長:1人、學生:16人
大合照
大合照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112年11月三全導師進駐輔導 —— 英文系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