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1-24

點閱:108

參考檔案:

英文系-感恩節聯歡晚會Thanksgiving Party

SDGs:優質教育 
學生開心吃感恩節大餐
學生開心吃感恩節大餐
感恩節晚會為英文系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是由本系蔡振興教授所創立的,目的是藉由此活動凝聚師生之向心力與突顯本系特色。本活動除了邀請英文系師生參加以外,亦邀請傑出校友與書商共襄盛舉!活動一開始邀請主任與貴賓開場與致詞,開場後,由英文系學生接續上台表演,表演中場亦穿插抽獎活動與頒獎,獎品由校友與書商贊助,最大獎為五星級住宿卷兩張,此兩張住宿卷分別由英文系學生抽中。英文系藉由此活動讓師生獲得滿滿成果。師生與不同年級學生藉此增加交流機會,讓師生關係更加緊密,學生和同學與老師們互動,看到同學與老師們私下歡樂、逗趣的一面,此活動也讓傑出校友重溫校園生活,藉由晚會,讓書商更融入與了解英文系。問卷回饋上,學生皆表示感恩節大餐很美味,期待明年的晚會,希望明年能增加趣味遊戲與增加表演活動。若明年活動時間允許,英文系將考慮納入同學的建議。
參與人數:師長7人、學生194人。整體滿意度(滿分6分):5.8分
學生上台表演
學生上台表演
院長主持抽獎活動
院長主持抽獎活動
學生與表演者開心合照
學生與表演者開心合照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蝶古巴特之夜: 繽紛拼貼工作坊 Decoupage Workshop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