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2-04

點閱:51

參考檔案:

112年12月三全導師進駐輔導 —— 觀光系(二年級A班)

SDGs:良好健康和福祉 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 
學生協助切水果,加入鍋中,與紅酒一起加著香料燉煮。
學生協助切水果,加入鍋中,與紅酒一起加著香料燉煮。
由於三全學院已經於12月1日開始接受學生登記大三出國的學校,並於每周五會確認學生的登記狀況,依照學生繳交的資料,核對是否符合登記學校的規定,並回覆給學生知道登記狀況;因此,此次的活動,主要是針對通報系統、登記學校的流程、下學期還有開設第二階段的登記學校的時間點,公布給學生知道,並接受學生詢問任何關於大三出國的問題。

同學最多人問的問題仍是-校方可以等學生提出雅思的最後時間是何時?
由於,第二學期還有第二次登記的時間,因此,目前統一回答是第二次登記的截止日前。另外,也提醒學生,下學期開學後,約三月初,各校就會陸續開始辦理申請,到時候,除了雅思成績單,還會需要歷年成績單(英文版)、財力證明、讀書計畫…等等文件,會依照各校規定,要繳交的各種文件,因此,須注意繳交期限,不要影響了申請的時程。

同時,當天準備材料,讓學生自行動手製作熱紅酒,在下著雨、氣溫突然下降的冬天傍晚,大家可以輕鬆地聚在一起,喝著熱紅酒,聊聊天,增進導師與學生之間的認識。

師長:1人、學生:21人
製作完熱紅酒之後,學生分享熱紅酒與小點心,並專心聆聽導師說明大三出國登記系統和開放時間與規定。
製作完熱紅酒之後,學生分享熱紅酒與小點心,並專心聆聽導師說明大三出國登記系統和開放時間與規定。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AI繪圖與2D動畫製作 及 3D元宇宙虛擬角色設計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