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0-02

點閱:101

參考檔案:

112年10月三全導師進駐輔導——資工系

SDGs:良好健康和福祉 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 
老師向同學說明出國交換
老師向同學說明出國交換
在學生面臨宿舍住宿時,由於充滿著陌生和不熟悉的環境,往往會感到很不安。為了幫助學生順利適應宿舍生活,三全教育中心透過導師進駐輔導的活動,提供一系列的協助和支持。本次活動為本學年本系第一次舉辦。
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向大一同學介紹出國留學交換。參與的同學們可以就出國交換等相關問題,向進駐宿舍的老師提問。另外關於生活上、課業上的問題亦可以向老師求助。有助於減輕學生因宿舍環境陌生而帶來的不安情緒,讓學生對生活環境與管理有初步的認識,同時促進師生、同儕間的互動。學生透過與老師的交流,可以更快融入宿舍生活,了解校園文化和生活常識,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使學生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更為成熟、獨立與自信。
參與人數:師長2人、學生3人
老師向同學說明出國交換
老師向同學說明出國交換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互動投影工作坊-光雕創作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