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1-14

點閱:54

參考檔案:

英文系-系主任有約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Chair

SDGs:優質教育 
主任與學生談論活動目的
主任與學生談論活動目的
“與系主任有約”活動主要了解學生在英文系全英班修課,國際學園住宿生活與大三出國等情形。系主任希望藉由跟學生們面對面交談能更進一步了解學生的想法與各方面生活上遇到的問題,並且提供學生協助與建議。活動內容以簡單的餐敘開始,並採輕鬆聊天方式進行,讓學生得以敞開心胸說出自己碰到的問題與對系上的建議,討論內容包括課程,住宿,與出國留學等問題。學生提出住宿隔音問題,希望宿舍隔音部份能多加強,亦提出住宿能採選擇性非強迫性。多位學生也建議英文系入學與轉學考成績能提升,避免收到程度較差之學生耽誤課堂進度。此次活動成果在於讓學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系主任也讓學生們了解系上的作法,並承諾學生在合理範圍內會盡全力爭取學生權益,讓英文系學生能快樂,安心的在淡江英文學系就讀。
參與人數:師長1人、學生15人。整體滿意度(滿分6分):5.6分
主任與學生說明系上運作方式
主任與學生說明系上運作方式
學生分享參與學校活動心得
學生分享參與學校活動心得
學生提出問題詢問主任
學生提出問題詢問主任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2023臺灣科普環島列車(十分車站)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