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4-03-12

點閱:44

參考檔案:

資訊工程學系全英語學士班大三出國填表說明會 Application Form Briefing Session for Junior Study Abroad in TKU CSIE

SDGs:優質教育 
陳惇凱老師說明天普大學申請
陳惇凱老師說明天普大學申請
本次活動主要參加大三出國學校的學生,由輔導老師解說入學申請的程序與所需的文件,以及取得入學許可後需進行的流程。現場安排說明出國期間需完成的活動,以及與系上配合的輔導。此外,亦說明可能藉由大三出國,進一步延伸的進修方案,讓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能盡早準備爭取。本次活動歡迎尚未登記出國的同學參加,預先了解未來需要準備的項目,作為選擇學校的參考。除了統一說明,亦安排問答時間,針對個別問題討論。
說明會由張峯誠老師開場,提醒同學在未來幾週要密切與輔導老師聯繫,了解申請所需的資料與流程。說明中特別提醒役男出國需由學校出公文申請,因此確定機票時間後,盡速聯繫承辦人員,以免影響出國。亦簡單提醒同學出國期間需留意的規定,以免影響學分與畢業認定。接著由陳惇凱老師說明申請天普大學的相關程序,由於當晚正好有天普大學的線上說明會解說申請流程,因此鼓勵同學準時參加,系上的說明會則另提醒住宿相關的問題。洪復一老師負責維諾那與長堤,由於現場僅申請維諾那同學出席,因此說明維諾那相關的程序、費用、以及住宿選擇。維諾那與本系合作已久,不過疫情過後,有些規定調整,因此洪老師除了公開說明之外,亦成立群組隨時更新資訊。朱留老師負責澳洲昆士蘭與昆士蘭理工,以及加拿大布蘭登,一般說明結束後,由於澳洲申請需透過iDP,程序比較特殊,因此特別分組討論,對於語言學校的問題,亦現場輔導同學了解利弊。
參與人數:師長5 人、學生25人。整體滿意度(滿分6分):5.7分。
洪復一老師說明維諾那申請
洪復一老師說明維諾那申請
洪復一老師說明澳洲與布蘭登申請
洪復一老師說明澳洲與布蘭登申請
分組討論(朱留老師場)
分組討論(朱留老師場)
張峯誠老師說明出國流程
張峯誠老師說明出國流程
朱留老師提問申請學校事宜
朱留老師提問申請學校事宜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全球服務實習計畫徵選說明會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