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1-28

點閱:63

參考檔案:

【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芳療產品沉浸體驗自造課程

SDGs:
課程介紹
課程介紹
本課程帶學員們一起沉浸在芳療體驗中,首先先認識芳香療法,進入精油的世界,認識什麼是精油?要如何調油?事先該做的準備有哪些?以及針對各個對象計算不同的安全劑量。接著如何選購適合用在芳香療法上的精油嗎?還有精油價格的標準呢?芳香療法不是貴婦專屬的SPA,告訴您一些基本的使用方法,也可以讓所有人沉浸在芳香療法裡。最後了解精油的萃取方式,也能學習到各種精油的特性喔!精油會殘留體內嗎?告訴您精油在人體吸收及代謝的途徑。本課程請到本校化學系校友-莊文華,來向各位介紹與說明,在說明同時學員們也可以親手去調製屬於自己的芳療精油,在調製過程中,學員們紛紛表示原來在百貨公司中,聞到的那些香味,自己也是可以親手所調配出來的。
精油前置準備
精油前置準備
教材介紹
教材介紹
精油萃取說明
精油萃取說明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食療養生烹調自造課程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