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01

點閱:163

參考檔案:

「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

SDGs:
此次「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於本校台北校園D421舉辦,藉此研習會提供本校師生與校外產業界人士關於創新創業的交流與互動。此產業研習會有效促進此產業研習會參與者在創新與創業方面經驗與知識的交流。講師介紹其創業歷程及品牌建立與連鎖加盟經營的實際案例,並且提供創新的想法及作法,以及如何掌握顧客需求,與創業的發展趨勢,並分享其產業之相關經驗,透過業師與校內師生的互動,使校內師生們了解創新創業的最新實務做法,並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增進在各產業創業之知識與經驗,協助促成「創新創業產學群」的發展,藉此擴大與相關產業的連結,以本校提升創業與產學合作的能量。本次的產業研習會參與人員主要為碩專班學生,在會後參與人員共同參與討論並與專家交流。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產組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Granular polymer-iron oxide composite for phosphorus removal and potential recovery」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