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28

點閱:315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Granular polymer-iron oxide composite for phosphorus removal and potential recovery」

SDGs:
Kwang-Ho Choo教授韓國國立慶北大學環境工程系教授及Advanced Institute for Water Industry研究中心主任。Choo教授有系統的介紹研究的假設及如何藉由實驗設計驗證研究假設。Choo教授先介紹氧化鐵吸附劑的特性及吸附水中污染物質的機制。接著介紹薄膜處理程序的困境及解決方法。Choo教授將氧化鐵吸附劑與薄膜處理程序結合,以降低薄膜的阻塞。接著,Choo教授介紹如何利用陽離子交換樹脂當載體,將氧化鐵附著於樹脂,變成吸附管柱,提高氧化鐵應用的方式。Choo教授於演講中介紹各種固體表面的分析工具及設備,也介紹固體表面的分析工具及設備如何應用於薄膜阻塞的分析。Choo教授也介紹韓國目前河川優養化的情形及韓國政府如何利用提高放流水的標準改善河川優養化的狀況。最後,Choo教授介紹利用陽離子交換樹脂承載氧化鐵樹脂吸附管柱處理MBR處理後的放流水,各種操作參數對磷去除率的影響。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水環境資訊中心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韓國電影與當代歷史的去歷史化:1980、1987、1997」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