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0-07

點閱:224

參考檔案:

教師跨領域研究學社群「智慧觀光服務跨領域研究社群(第一次)」

SDGs:
講授Python語言
講授Python語言
課程的前半段講解Python程式語言的特性,讓同學們了解為何Python適合作為爬蟲之程式語言,以及介紹Python如何從標準輸入流接收訊息,並將數據寫回終端機。課程的後半段則是講述Python專案管理器的操作,及如何運用此專案管理器管理不同的Python專案、透過此管理器安裝與下載爬蟲所需之模塊。
為了讓同學除了吸收所教導之原理,也希望能夠透過「實作」來培養同學們對程式語言的語感、加深理論基礎。因此,特別在伺服器上架設了一系列的練習題,同學們可自行登入伺服器做練習,除此之外,在課程中,也分配了課堂作業,如此一來可以讓同學們了解自己的程度在哪個階級、對哪個理論較不清楚,也能直接發問。
在講解Python在爬蟲的應用之外,同學們對於課堂作業的完成度為100%,參與活動的每位同學都有完成指定的五個課堂作業,由此可知,大家對於此次活動內容非常熱忱,也很用心。
講授Python語言
講授Python語言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資創系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Gravitaional wave astronomy : a field theory perspective」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