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13

點閱:191

參考檔案:

雄獅旅行社企業參訪(境外生專屬)

SDGs:
雄獅旅行社總部參訪合照
雄獅旅行社總部參訪合照
為幫助學生瞭解產業現況,境輔組帶領境外生前往雄獅旅行社總部參訪,協助其儘早接觸企業結構及文化,並從中吸收學習,化為在校學習、規劃未來方向及進入職場的寶貴經驗,共23人7國國籍學生參與。
參觀行程中,由2位雄獅總部的經理親切地為學生介紹,參觀後的問答時間時,學生們紛紛就自身情況提問,在提及希望新入職者需要具備那些能力及人格特質時,入境產品企劃部吳經理回應,應換位思考自己會想聘任怎樣的人材,比如會想跟有衝勁、努力的人合作,抑或是想和得過且的人共事,如此便可推敲聘人單位想法。吳經理鼓勵學生們應鼓足全力勇敢嘗試、表現好還要更好的態度及100分的努力精神。
另外學生提問境外人材薪資,產學合作組李副理回應雖然薪資未有明顯差異,但透過自身語言及生長背景優勢,會有更多機會嘗試不同職缺的外派機會。
樓層參觀
樓層參觀
簡報說明
簡報說明
Q&A
Q&A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境輔組

上一則:107學年度英文系全英教學工作坊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