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2-07

點閱:220

參考檔案:

系友講座-生物醫學產業數據分析

SDGs:
很榮幸邀請到「倍思大生技資料處理暨統計分析處」的呂雅媛經理來與學弟妹們分享講座。呂學姊在生物醫學產業已經五年多的工作經歷,她向學弟妹分享生物統計相關的專業知識,以及對於臨床試驗的基本常識。透過她深入淺出的介紹,可以知道資料處理、統計與數據分析在生物醫學與臨床試驗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還有統計人所需要做的工作內容與在職場上需要具備的專業態度。2020年由於Covid-19疫情爆發,使得在研發疫苗變成重要而急迫的任務,相對於臨床試驗數據分析更顯得受到重視。
透過此次的講座,除了讓同學可以了解統計在生物醫學上的應用,更進一步的了解未來發展的方向與趨勢。同時也提供未來有志於此的學弟妹們,更進一步的了解在學時要預先準備的專業知識,讓同學更了解自己,究竟缺乏哪一方面的統計專業知能,提供未來進一步進修的方向。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統計系

上一則:「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十四)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