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1-07-01

點閱:151

參考檔案:

1100701世界公民教育&公民素養課程成果發表會

SDGs:優質教育 
師長的建議
師長的建議
1.110年07月01日上午15時0分至16時40分,在新北市立忠山實驗小學,專案人員20人進行--《樂施全球,臺灣好行》世界公民教育計畫,下午進行協作學校第一場成果發表會,由計畫主持人陳麗華教授主持,共同主持人月霞所長與彭增龍校長、專案助理瑞文主任協同觀議課相關事宜,感謝香港樂施會嘉敏講師跨海線上指導。
2.謝謝育瑄老師、向良組組長和嘉瑄組長負責認真公開授課,以及教學群用心備課,與觀課班級呈現精采課堂示例,將世界公民教育和疫情議題融入課堂進行關懷與探究,師生都很有感;並把成果分享給大家,參與線上觀課的教授和以與會師長們,也提供許多修正的參考建議,是一場很棒的成果發表會呵。
發表流程
發表流程
線上成果發表會
線上成果發表會
線上討論
線上討論
課程設計
課程設計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創意溝通課程:好好聽好好說:練習溝通表達促進人際互動更順利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