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3-09

點閱:251

參考檔案:

達文西樂創基地課程 「樂創基地袖珍模型課程」

SDGs:
成品展現
成品展現
每次看到模型展,總是會被那些維妙維肖的作品所吸引。明明是縮小的世界,卻又那麼真實,不禁懷疑「借物少女艾莉緹」是否真的存在。有股衝動也想要自己動手做看看,卻又實在想不透,那些縮小了的食物、器材、建築,到底是怎麼作出來的阿?真的是所謂隔行如隔山,沒有師父帶進門,還真不知道怎麼踏出第一步。
在這堂課程中,在老師的指點下,一一道破花椰菜、豆干要怎樣捏製,要如何上色,便當盒裡的那半顆蛋,居然是先作出完整有蛋黃的蛋,再去切一半,連排骨、豆干的油亮光澤都得考慮到,原來這就是袖珍模型的世界阿。
每個學員在吸收這些眉角、技巧後,又加上些自己的創意、巧思,即使是2.5公分的便當,也是每個人都不同阿。我想大家應該都收穫滿滿吧。
成品展現2
成品展現2
成員構思過程
成員構思過程
實做裝飾過程
實做裝飾過程
課程實做彩繪過程
課程實做彩繪過程
學員醞釀構思中
學員醞釀構思中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產組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航空航天工程教育之改革」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