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1-29

點閱:128

參考檔案:

【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 生態園區樂創體驗課程:資源運用/原型設計

SDGs:
課程介紹
課程介紹
講到創新創業,難免一定也要去思考如何獲取資源運用,資源運用即是多加利用政府的計畫,透過計畫,新創學員即可籌備一筆自己的創業基金,而我們請到張震元老師來為我們說明,政府機關是如何來審查我們的計畫又或者要如何去撰寫企畫書,讓政府看到我們新創企業的可行度與未來;原型設計和使用者測試是創造成功產品的最佳途徑,但許多設計師只憑直覺即略過這個重要步驟。本課程藉由解說原型設計的目標和方法,以實務案例說明如何設計實體和數位產品原型,幫助剛入門或有部分經驗的設計師,在產品開發流程中輕鬆地創造出原型並進行測試。這堂課結束後,紛紛讓學員覺得想創業,業用政府計畫來籌得第一筆創業基金,似乎也並非難事,而是須經過一連串的課程學習,讓自己的創業之路更加完善。
資源運用
資源運用
原型設計
原型設計
實例介紹
實例介紹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有機養生烹煮自造課程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