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1-29

點閱:78

參考檔案:

【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有機養生烹煮自造課程

SDGs:
課程合影
課程合影
當你有了最好最具風味的食材,就能以最簡單的烹飪方式做出極致美味---此話來自米其林創始人Alice Waters所說,這簡單的一句話也將現今流行的「吃的養生、吃的有機」有異曲同工之妙,學員在食材的認識上熟悉後,更要知道如何配合當季養生的飲食方式,並介紹二十四節氣與人體養生的對應關係,更重要在於節氣、原味、生機、食譜,掌握四大方向,讓你知道甚麼樣的菜應該運用何種烹飪手法。經過第一天的烹調後,第二天的烹煮大家更是得心應手,在烹煮上也有了自己的想法,處理食材上更是越來越簡單俐落,但在此課程學員們不僅學會如何烹煮,更是在菜色的搭配上學上了一課而看著這一道又一到的菜色,學員們都表示無法想像這看起來美味的菜餚,是來自自己親手烹煮的,只能說自己親手烹煮的菜餚,吃起來更美味、更開心。
學員體驗-1
學員體驗-1
學員體驗-2
學員體驗-2
學員體驗-3
學員體驗-3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新創之商業模式與眾籌規劃實例體驗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