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1-29

點閱:113

參考檔案:

【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新創之商業模式與眾籌規劃實例體驗

SDGs:
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
講到商業模式,最近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群眾募資,而到底群眾募資難嗎?又或者是怎樣的企劃案能吸引到大家來投資?本課程我們請到嘖嘖募資平台的丁副理、魏碧芳老師來為我們解惑,活動一開始我們提出一個新創案子給學員們思考,要如何去做調整商品或是要如何去募資,在學員討論後,分別來分享各組別的想法,藉由學員們腦力激盪後,再請魏碧芳老師來給予我們回饋與建議,接著邀請嘖嘖募資平台的丁副理,為學員們說明起出一樣是新創企業的嘖嘖是如何去準備、努力達到現在能夠成為台灣最大募資平台的,而丁副理也不吝嗇大方分享更多的募資實例,讓學員們產出了更多的新創創業想法,甚至透過這些想法,丁副理會給予建議來讓學員們的想法更加能夠實現。
魏碧芳老師給予建議
魏碧芳老師給予建議
嘖嘖募資平台分享
嘖嘖募資平台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找回自我X同理設計活動體驗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