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1-28

點閱:81

參考檔案:

【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找回自我X同理設計活動體驗

SDGs:
課程介紹
課程介紹
《回歸》是生活方式的集合體,是追溯原始自我與內心本質的呈現。微軟CEO Satya Nadella(納德拉) 在自傳書籍《刷新未來》(Hit Refresh)中也提及,微軟前幾年遇到的問題,不是智慧上的失敗,而是缺乏文化上的凝聚力,而凝聚力主要來自「同理心」。納德拉更進一步說道,除了自信心之外,一個CEO還應該擁有「同理心」。雖然說,這並不是一個頂級CEO常見的品質,但納德拉認為,「同理心」是商業創新中的核心來源。在很多人看來「同理心」與真正的商業成功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實際上,「同理心」是創新的源泉,「同理心」決定了組織能不能抓住用戶沒有被滿足和沒有表達出來的需求。所以這堂課我們希望透過學習同理心設計與找回自我的相關擅長與不擅長領域,而找到屬於自己的創新創業方向。
敲梁diy講解
敲梁diy講解
敲梁diy體驗
敲梁diy體驗
學員分享心得
學員分享心得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系列課程】芳療產品沉浸體驗自造課程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