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2-17

點閱:281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Vortex-induced vibration of long-span bridges with twin-box decks」

SDGs:
徐佑麟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學結構工程講座教授,建設及環境學院院長。在結構健康監測,結構風工程與智慧土木結構領域進行了三十多年的科學研究與工程應用。發表270篇SCI期刊論文, 英文專著3部, 國家發明專利 2項.曾先後獲得香港2006年裘槎優秀科研工作者獎、中國計算力學學會首屆錢令希計算力學成就獎、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2012 Scanlan 成就獎、國際風工程學會2018 Davenport成就獎及中國工程院第十二屆光華工程科技獎。是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和美國工程力學學會資深會員。
本次受邀來校演講主要原因在於徐佑麟博士被邀請擔任今年度在台北舉辦的APCOM國際學術研討會Keynote演講者。由於徐博士與本校風工程研究中心為舊識,故受邀於國際會議期間另外安排到淡江大學的演講。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土木系

上一則:「廣告文案的思考」演講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