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9-29 ~ 2018-09-30

點閱:118

參考檔案:

達文西樂創基地及自造課程培訓與推廣-主題「AI-Self-Car 人工智慧自走車工作坊 」

SDGs:
AI環境介紹
AI環境介紹
時  間:107年09月29日至107年09月30日,09:00-17:00
地  點:達文西樂創基地
活動簡介:

我們將利用兩天的時間,帶大家認識AI以及藉由自走車結合AI讓學生更能理解AI製作的整個流程,以環境架設等前置作業為主,我們將自走車組裝並寫入循跡程式碼,由於每台自走車的運作情形不同,所以有安排時間讓學生自行修正參數,而在修正的過程中,我們先將樹梅派環境架設起來,並且將我們所需的函示庫進行安裝。

學員結束後有回饋關於組裝車體的解說可以再更詳盡一點,但其餘部分回饋非常良好,完成循跡程式後學員們也玩得很開心,對於自己可以將一台只會往前的車子修改到可以循線並適時的轉彎這件事感到很有成就感。
使用工具講解
使用工具講解
結束學員合影
結束學員合影
實際操作
實際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