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1-19

點閱:188

參考檔案:

達文西樂創基地及自造課程培訓與推廣-主題「 聽見花草的對話–插花體驗課程(4hr) 」

SDGs:
插花完成展示合影留念
插花完成展示合影留念
達文西樂創基地於108年1月19日邀請資深插花師陳美學女士帶領學員進行插花藝術審美品味及創作藝術之過程。過程中學員將運用自己所選擇的花之素材,透過人類無限豐碩的想像力,進行藝術與自造過程的平和融合過程。過程中學員必須放慢緊張而僵硬的步調與節奏,適度放鬆身、心、靈才能與花對話,了解植物不言卻帶有無限生機之生命力之秘密!同時因為進行這種有別於工業、現代化的追尋,找回了自身本有的安定及寧靜,我想這就是透過大自然的自然規律,使我們可以身心效法其中的一種樂創自造過程!
插花實作過程1
插花實作過程1
插花實做過程2
插花實做過程2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產組

上一則:達文西樂創基地課程 「樂創基地袖珍模型課程」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