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02-22

點閱:149

參考檔案:

三全住宿學園活動起手式、雅思考試輔導暨課程規劃說明會

SDGs:優質教育 
三全住宿學園活動起手式,由武士戎學務長開場
三全住宿學園活動起手式,由武士戎學務長開場
一、學務長開場:
(一) 介紹三全體系的運作模式:特別說明「全住宿制」,透過全住宿方式加強每個系所間的學生交流,且不只是生活、學習上的跨領域,老師與學校也會在之後舉辦各式各樣的全住宿學院學習活動(樂活、體育性、議題討論,甚至是電影欣賞等),來幫助各位能夠認識彼此、自主學習。
(二) 說明雅思系列活動辦理目的:大三出國的前提是「考取相應之英檢門檻」。學務長希望同學在全住宿學院活動裡面,能夠得到一個完整的英文檢定訓練,也就是今日雅思講師說明的部分、以及未來在課程也會有相應的規劃。
(三) 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全住宿學院」活動、「AI」活動、「英檢」活動,都希望各位同學能夠踴躍參加,並且能夠收穫滿滿。讓同學透過參與這些活動能夠拉近與老師的距離,老師也能了解同學在課堂當中的學習狀況,以提供精準的解決方式與建議。

二、雅思說明會:
本次活動旨在介紹雅思考試給三全學系的同學。介紹共分五個部分:
(一) 什麼是雅思考試:雅思是目前全球報考人次最高的英語檢定之一,約有一萬一千所以上的學術機構或企業接受有效的雅思考試成績作為審核申請人英語能力之標準。
(二)為何應選擇雅思考試:淺談雅思考試的特色及大致成績錄取標準。
(三)雅思考題介紹:依照考試順序聽、讀、寫、說介紹出題邏輯與準備方向。
(四)雅思成績使用:說明考試成績後續使用,並介紹台灣考生平均成績。
(五)準備雅思的資源:不論有無預算,考生都可以找到有效的方式準備考試。

三、活動成效部分,參加師生共計88位。講師全程以英語講解,提供學生專業方面的建議。
四、滿意度調查方面,共計十道題目:
1. 整體而言,我對本次活動非常滿意:平均5.43
2. 本次活動內容對我有幫助:平均5.39
3. 本次活動讓我收穫豐富:平均5.25
4. 我期待下次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39
5. 我會推薦同學或朋友來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25
6. 活動主題和內容相符:平均5.50
7. 主講者的整體表現佳:平均5.39
8. 活動流程順暢:平均4.89
9. 活動時間安排的適切性:平均5.25
10. 活動地點方便:平均5.00
滿意度調查的總平均為5.31,整體而言,活動相當順利成功。
同學踴躍參與,並專心聽學務長說明全住宿學園活動安排
同學踴躍參與,並專心聽學務長說明全住宿學園活動安排
雅思說明會由IDP教育中心張效岳經理主講
雅思說明會由IDP教育中心張效岳經理主講
講師介紹雅思考試考題及成績使用
講師介紹雅思考試考題及成績使用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AI技術在寵物業的應用與發展趨勢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