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0-24

點閱:151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農業大學機械系研究現況與產學合作」

SDGs:
介紹工學院
介紹工學院
本次演講活動邀請泰國農業大學(Kasetsart University) 機械系主任Assoc. Prof. Dr.Weeracha Chaiworapuek,演講全程由康尚文老師幫忙翻譯。Weeracha Chaiworapuek主任首先講了一段他在法國求學時發生的趣事作為開場,主任表示,當被問起國籍時,經常會因為讀音泰(thai)與台(Tai)相似,容易被誤認為台灣。接著Weeracha Chaiworapuek主任撥放了他們工學院的介紹影片,內容包含自創校以來至各系所的介紹以及學生們進行的各項研究,接著介紹他們交換生的制度及對交換生的金費補助,並歡迎各位同學。
泰國農業大學機械系共有40位教授、35位職員及1500多名學生,研究項目共分為六個領域,Applied mechanics、Automotive、Manufacturing process、Energy、Robotics & Dynamic systems、Thermo-Fluids。大致說明完各領域及各教授的研究內容後,Weeracha Chaiworapuek主任介紹自己的研究”超音波熱傳”,最後分享自己和學生們一同研究或出遊的照片。
演講現場
演講現場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機械系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泰國工業發展與工程教育」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