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5-11

點閱:157

參考檔案:

UNITY互動遊戲製作實務(三)

SDGs:
上課狀況
上課狀況
這是最後一堂的Unity互動遊戲製作實務課程,同樣的由光穹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葉繁晟老師教學,為同學們指導Unity遊戲程式的相關技術,以及為這一整個系列的課程做結束。
在前幾堂課程當中,同學們只是做出一款可以玩的遊戲,但並非一款有完整內容的遊戲,也就是說,前幾堂課中,只完成了遊戲內容的部分,包含角色操作、場景製作、敵人生成,但所謂的完整遊戲,不能夠僅止於遊戲內容,應該要包含一開始的進入遊戲、死亡畫面、記憶體優化、以及重新開始玩的UI介面,能夠讓玩家持續地玩下去,才能夠稱之為完整的遊戲,這堂課中主要就是帶領同學們將遊戲趨於完整,當然也在課程的最後,將遊戲匯出成可供手機安裝APK檔,並且為同學們示範了上架GooglePlay的流程,與相關注意事項。
歷經了這一系列的課,同學們更加地了解到,遊戲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是一款能玩、完整、且能夠放上檯面,並且對於Unity遊戲開發,有深入的了解與熟悉。
上課狀況
上課狀況
Unity遊戲設計畫面
Unity遊戲設計畫面
遊戲程式設計
遊戲程式設計
最後完成的遊戲畫面
最後完成的遊戲畫面
死亡介面
死亡介面
廣告復活
廣告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