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03-21

點閱:109

參考檔案:

雅思寫作講座 IELTS Writing Workshop

SDGs:優質教育 
講解寫作
講解寫作
學務處暨英文系、三全教育中心於3月21日6:30~8:30 PM主辦雅思寫作講座。本次講座主要目的是進行寫作項目的說明與考試提點,幫助學生在實戰考試中取得最佳成績。課程由IDP雅思邀請資深外籍講師Richard,根據自身豐富的經驗,針對Task 1 和Task 2,提供免費寫作教材和考試所需的技能和策略,例如:寫作時間分配、考試架構、題型介紹、寫作架構、寫作建議、技巧、範例、單字片語替換及題型分析、常見錯誤、高分攻略,第二部分則為常見問答,提供考試實戰經驗。除此以外,講師並備有模擬試題和自製講義。講師使用互動式情境教法,學生皆有機會分組討論及進行隨堂測驗。

活動成效部分,參加學生共計二十位。全程外籍講師以英語講解,學生反響熱烈。至於滿意度調查方面,則共計十道題目:

1.整體而言,我對本次活動非常滿意:平均5.80
2.本次活動內容對我有幫助:平均5.80
3.本次活動讓我收穫豐富:平均5.75
4.我期待下次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70
5.我會推薦同學或朋友來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70
6.活動主題和內容相符:平均5.75
7.主講者的整體表現佳:平均5.90
8.活動流程順暢:平均5.85
9.活動時間安排的適切性:平均5.65
10.活動地點方便:平均5.10

滿意度調查的總平均為5.70,整體而言,活動相當順利成功,許多同學表示,經過老師的講解,對雅思寫作的準備方向更為清楚。
參與人數:學生 20 人
講解寫作
講解寫作
講解寫作
講解寫作
張貼海報
張貼海報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留學懶人班: 零基礎菜雞變行家 Study Abroad for Dummies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