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03-13

點閱:122

參考檔案:

留學懶人班: 零基礎菜雞變行家 Study Abroad for Dummies

SDGs:優質教育 
講解留學資訊
講解留學資訊
學務處暨英文系、三全教育中心於3月13日6:30~8:00 PM主辦「留學懶人班: 零基礎菜雞變行家」講座。講師李怡茵以自身的留學經驗,指導學生如何申請海外大學以及注意事項,內容包括:1) 各國學制的差異,例如碩士的分類、授課型和研究型碩士的不同之處。2) 各國的入學時間。3) 申請各國學校需準備文件。4) 留學申請時間的規劃和準備時間:申請海外大學需要多早開始準備。5) 世界排名與海外大學: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海外大學。6) 學校的介紹和熱門科系:如何選擇科系、科系跟職涯發展、並了解相關申請要求、打破科系和學校的迷思。7) GPA/雅思/托福要求:申請海外大學需要的語言門檻、成績要求。8) 學費/生活費預估:申請海外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大概是多少。9) 留學生的權利。

現場學生們反響熱烈,結束後大排長龍向講者諮詢,老師們現場並準備小禮物贈送同學。

活動成效部分,參加師生共計三十二位。至於滿意度調查方面,則共計十道題目:
1. 整體而言,我對本次活動非常滿意:平均5.16
2. 本次活動內容對我有幫助:平均5.23
3. 本次活動讓我收穫豐富:平均5.10
4. 我期待下次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32
5. 我會推薦同學或朋友來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32
6. 活動主題和內容相符:平均5.39
7. 主講者的整體表現佳:平均5.63
8. 活動流程順暢:平均5.61
9. 活動時間安排的適切性:平均5.61
10. 活動地點方便:平均5.58
滿意度調查的總平均為5.39,整體而言,活動相當順利成功。
講解留學資訊
講解留學資訊
講解留學資訊
講解留學資訊
講解留學資訊
講解留學資訊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雅思聽、讀講座 IELTS Listening and Reading Workshop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