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03-07

點閱:130

參考檔案:

雅思聽、讀講座 IELTS Listening and Reading Workshop

SDGs:優質教育 
講解聽讀
講解聽讀
學務處暨英文系、三全教育中心於3月7日6:30~8:30 PM主辦雅思聽、讀講座。本次講座主要目的是進行聽、讀兩科的說明與考試提點,幫助學生在實戰考試中取得最佳成績。課程由IDP雅思邀請資深外籍講師Shaun,根據自身豐富的經驗,提供免費聽讀教材和考試所需的技能和策略,例如:如何快速閱讀和尋找關鍵答案、如何掌握聽力重點等等技巧。講師講座內容包括:IELTS聽力測驗和閱讀測驗,流程則包含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常見問答、陷阱題類型、實用字彙、考試技巧跟建議、實用小技巧,第二部分則為常見問答,提供考試實戰經驗。除此以外,講師並備有模擬試題和自製講義。

活動成效部分,參加師生共計二十五位。全程外籍講師以英語講解,學生反響熱烈。
至於滿意度調查方面,則共計十道題目:
1.整體而言,我對本次活動非常滿意:平均5.39
2.本次活動內容對我有幫助:平均5.35
3.本次活動讓我收穫豐富:平均5.09
4.我期待下次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5.04
5.我會推薦同學或朋友來參加類似的活動:平均4.82
6.活動主題和內容相符:平均5.78
7.主講者的整體表現佳:平均5.74
8.活動流程順暢:平均5.7
9.活動時間安排的適切性:平均5.30
10.活動地點方便:平均5.00
滿意度調查的總平均為5.32,整體而言,活動相當順利成功。
講解聽讀
講解聽讀
講解聽讀
講解聽讀
講解聽讀
講解聽讀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111-2「社會議題探索暨實踐課程」:專題8跨文化走讀活動「走訪緬甸街」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