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2-12-08

點閱:89

參考檔案:

綠能太陽能風電的挑戰與機會

SDGs:優質教育 可負擔的潔淨能源 
林金輝董事長蒞臨演講
林金輝董事長蒞臨演講
本演講主題為綠能太陽能風電的挑戰與機會。有關發電等議題是近幾年來政府積極開發的產業之一。這些產業將帶動許多周邊經濟價值和人才之招募。這部分也有許多工作職缺適合歷史系畢業的學生申請,但歷史系的學生要如何投入這些相關產業則必須進行了解。因此,林董事長針對這些可能的產業已經可以應對的工作技術進行討論,讓學生了解應該如何進行準備。
此外也針對應徵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準備事項等人事面向提供相關經驗給同學們參考,這樣對同學寫履歷、準備資料及面試的與談將有很大的助益。
在演講者的人生經驗方面,提供人生永不放棄的精神之概念,做任何事一定要堅持到底才行。並闡述做人處事的原則,多原諒別人、誠實、多幫助別人,不斷的累積自己的好運。
解說台灣能源政策與再生能源
解說台灣能源政策與再生能源
2025年台灣光電與2050淨零能源轉型
2025年台灣光電與2050淨零能源轉型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歷史系

上一則:111/12/11淡江台大舞樂共創X猴硐礦工生命奇遇《返照》成果展演(場次二)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