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06

點閱:150

參考檔案:

積極老化工作坊「大學社會責任諮詢會議」

SDGs:
本活動是淡江大學「大學社會責任」(USR)系列活動之一,主題是「積極老化工作坊」,活動目的是關懷大學社區的銀髮族。本次諮詢會議,由淡江大學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幾位老師與公行系黃一峰老師合辦,邀請新北市淡水區選出之民意代表、里長、以及NGO代表與會,希望能夠聽取諮詢委員的意見,提供淡江大學服務淡水區銀髮族活動的參考。
本次活動共有14人出席,包括1位新北市議員、2位淡水區公所代表、5位淡水區理長、2位淡水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1位安老所所長、3位淡江大學老師(USR團隊隊員)。在滿意度問卷上,與會諮詢委員一致(100%)表示「非常滿意」或「滿意」。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通核中心

上一則:工學院【多元與創新】教學研習活動--把大自然當成與學生快樂學習的舞台--介紹遊學共樂的教育法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