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0-20

點閱:212

參考檔案:

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數位種子教師培訓計畫之數位裝置融入教學

SDGs:
鄭老師回答華語中心老師們對於數位融入教學的教學問題
鄭老師回答華語中心老師們對於數位融入教學的教學問題
10/20 淡江華語中心邀請到日新國小資訊組組長鄭千佑老師來分享《時代華語》數位裝置融入教學之推廣。鄭老師介紹了該校如何運用資訊科技融入英語口說練習,尋找適合用於提升學生英語口 說能力方面的教學 APP,耴合透過各種學習鷹架,並利用行動載具的特性落實差異化教學,改善英語科 M 型化分佈, 期望降低學生間的程度差異。

2.善用學童大多數都喜愛合作學習活動的天性,藉由運用各種 APP 設計教學活動,讓學生 能有效率地自主進行口語練習,進而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維持學習動機。
透過本校團隊的努力,運用資訊科技融入英語口說練習,尋找適合用於提升學生英語口 說能力方面的教學 APP,設計英語課堂中的句型及課文教學活動,善用各種 APP 設計教學活動,讓學生 能有效率地自主進行口語練習,進而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維持學習動機。並且展示經過這一系列的教學,學生的學習成效。
鄭老師介紹該校如何推廣數位教學
鄭老師介紹該校如何推廣數位教學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開放華語全球共學

發佈單位:華語中心

上一則: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數位種子教師培訓計畫之動畫融入華語教學課堂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