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27

點閱:174

參考檔案:

C4D基礎3D製作(一)

SDGs:
業師示範建模方式
業師示範建模方式
這次請到已經畢業的劉潁聲學姐分享她在3D動畫自學的經驗,同時她想告訴大家創意想法無可取代,裡面含括你的個人經驗,對事物的看法,對美的觀察、喜好,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軟體是你的工具,創作的成品無限,想法很重要。製作3D圖像需要經過非常多步驟從建模、UV、材質、燈光、攝影機,最後算圖,每一個過程都很繁雜,需要很多練習和經驗的累積,才能做出好的品質。
除了基本操作,學姐介紹很多業界的3D大師,為的是給大家看一下3D的創作應用,可以在很多風格呈現,不只單一算圖或是產品動畫,主題性、故事性,都是創作的一環,這次分享3D的東西,即是讓大家能夠有這項技能,或是以這樣的想法、思維去製作自己的作品,再次強調3D是個工具,怎麼運用都決定在個人。
業師立即指導
業師立即指導
解除大家的疑難雜症
解除大家的疑難雜症
成員各自練習
成員各自練習
業師示範上材質
業師示範上材質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教師跨領域研究學社群「看見印尼」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