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1-20

點閱:324

參考檔案:

淡江大學高教深耕計畫[大手牽小手]系列活動~ 前進高中、共創媒合 台北市私立大同高中參訪交流活動

SDGs:
教政所高教深耕計劃-「前進高中、共創媒合 」2020年舉辦的第一場活動,1月20日於守謙會議廳歡迎台北市私立大同高中陳火炎校長率領74名師生前來本校六學院系所-教育學院、文學院、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工學院、商管學院參訪交流。

教政所薛雅慈所長於活動一開始提到淡江大學一直以來是企業最愛大學生私校排名第一名,大同高中與淡江大學一樣位於捷運淡水線上,有相當的地緣關係,期盼這次活動能夠大手牽小手促進雙方於學習上的交流,讓學生了解大學各系所學習內容及環境。

在各系所師長準備相當豐富的資料中,學生們不只能現場聆聽大學教授針對各科系精采專業的學習內容、畢業職涯分享,透過實際走訪系所的上課環境,更能使學生們身歷其境在教學環境中去體驗大學各科系的學習生態。

這次要特別感謝除了大同高中陳校長及其率領的74名師生外,一同參與的院系所老師有教育學院教育科技系李世忠主任、文學院大傳系許傳陽主任、文學院資傳系林俊賢老師、外語學院吳萬寶院長、外語學院英文系吳瑜雲老師、外語學院日文系王美玲老師、理學院施增廉院長、工學院土木系李家瑋老師、工學院資工系林其誼老師、工學院航太系陳步偉主任、商學院蔡宗儒院長、商學院公行系蕭怡靖主任、商學院財金系陳玉瓏主任等,在這次的活動中讓大同高中師生們對於淡江大學校園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更期盼未來與大同高中學生們能再次相遇,讓淡江成為學生日後選擇高等教育研究學習的校園首選。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人才培育區域治理

發佈單位:教政所

上一則:公民素養課程發展歷程研究講座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