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05-16

點閱:71

參考檔案:

羽you同樂 badminton together

SDGs:優質教育 
賽前說明
賽前說明
羽球運動近年來由於運動員於世界賽場上表現優異,已成為非常受歡迎之全民運動。校內羽球場地雖不算少,但與龐大的羽球運動人口相較之下,常會聽見無處可打球的心聲。是以為了讓三全四系的學生,利用晚上課餘時間,一起參加羽球同樂友誼賽,特舉辦「羽you同樂」羽球賽。一方面鼓勵同學從事健康的課外活動,活動身心享受樂活;一方面鼓勵師生一起參加同樂,共享健康。
活動假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共預借了3個場地,兩個場地進行比賽,一個場地提供同學進行熱身。教職員生一共20人報名同樂活動,男生8名,女生12名,為方便安排賽程,以抽籤方式分為兩組,每組10人,每組各安排5對雙打球員,分為男生組、女生組和混雙組進行友誼賽。賽制採單局21分制,先取得21分者勝出。若比分為20:20,則須加賽至一方取得兩分領先才算優勝。
現場除提供點心盒補充體力外,還備有運動飲料,加強師生運動機會,同時也注意補充養分和水分。活動一共進行近兩小時三十分鐘,大家在場上盡情揮灑汗水,也留下許多歡樂的照片和回憶。

參與人數:師長:4 人、學生:16 人 整體滿意度:5.9(滿分6分)
激烈競賽
激烈競賽
代表領獎
代表領獎
大合照
大合照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文創學程演講「即興玩出好故事」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